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

婚纱照去哪儿拍 国内最好的婚纱摄影地

2010-9-24 1:05:20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旅游界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周庄

  二、长三角味道

  1、睡在水上的女子--周庄篇

  王剑冰笔下的周庄是这样一个女子:纤秀、孤独、留着披肩的长头发。踏着洗净的白色碎花裙,腰间别一把银钥匙,有闪亮的眼神和皮肤。若是接近了,才可听得懂她的婉转呓语。

  随处可见的老式收音机,或是破旧的一双凉鞋,斑驳的砖墙时刻催促着狭仄的记忆。“镇为泽国,四面环水,咫尺往来,皆须舟楫。”你可见那桥,那船,那人,那戏台,都是凌浮在倒影之上,摇出九百载年岁。依稀可见小吃店的雾气蒸腾,咿呀着行进的舟船,晨曲夕照里仿佛隔世的古巷,戴着薄纱的周庄,才是你标致的容颜。

  提示:在周庄拍婚纱必然与水乡脱不了干系,这里拍婚纱摄影多有一种复古的味道。尤其是清晨和黄昏时,穿一套古装,撑一把竹伞流连在廊坊中;或着现代服饰,与老旧的古镇形成对比,别有一番韵味。

  ●●○攻略

  交通:周庄位于苏州城东南,昆山的西南处。可以乘坐旅游大巴前往,在上海体育场、虹口足球场都有发往周庄的班车。自驾车由A9高速-从金泽下高速-318国道-转金商公路-商周公路-周庄可至。

  美食:周庄有许多特色小吃,沈万山的肘子和猪蹄是最有名气。除此之外,万三糕、童子黄瓜、虾糟等小吃也各具风味。住宿除了星级宾馆,游客也可投宿私人旅馆,价格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,设施均比较完备。

  门票:景区门票100元(夜游80元),江南采珠游60元/船,古镇水巷游100元/船,欢乐世界30元。
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婚纱摄影  婚纱照